亚也

搬家去凹三了,阿德利企鹅指挥官。lof的文会找时间开始慢慢删除

盆栽 [K][礼猿]

*虽然是架空但是觉得结局也和我想的没跑了而产生的臆想产物

 

伏见坐在病床上,无聊的把弄着手里的终端。虽然还是不能怎么下床,但是现在这个状态要比前几天好多了。那个微妙的受伤位置让他在到医院来的前几天都是趴在病床上,那感觉别提多难受了。

但是在趴着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心脏的跳动是那么强烈,心脏每一下跳动都是那么沉重有力。自从脱离了孩提时代,他还没有这么认真的听过自己的心脏的声音。一想到自己前几天没准就会失去让这心脏再次跳动的机会,他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我到底是为什么要接下这份工作啊!”

那个时候的抱怨的话,现在也可以想起来。

“你也为青之王做到这份上的话,就证明你的王是青之王吧!”

——傻瓜偶尔也不是那么傻啊。

 

这几天以来,已经有不少人来到这个狭小的病房来。既有一边笑着拍着趴在病床上难以翻身反抗的伏见的后背而且因为声音太大而被护士提醒了好几次的家伙,也有平时看起来一点都不靠谱只会吵吵闹闹的带着一大堆足以撑死伏见的水果的家伙。

吵吵闹闹的,脑袋都要炸了。

不过所有人都莫名一致的避开了宗像的话题,似乎根本不认识这个人一样。

淡岛第三次过来的时候带了一盆小盆栽过来,那个时候伏见已经可以由趴着变为躺着了。穿着便服的淡岛看起来胸部没有那么突出,反而更加赏心悦目。小小的花盆里面种着的是一盆含羞草。

“……啧,副长,为什么要带这种东西过来啊。”

“给你增加一些乐趣,就算是很无聊的行为,大概也能消磨一些时间吧。”

淡岛这么说着,讲花盆放在了病床旁边的床头柜上。

 

说到底,伏见并没觉得这玩意能让自己消耗多少时间。不就是摸一下就合上了,不理它自己又打开了,再摸又把自己闭的严严实实,玩两次就没意思了。于是伏见又自己寻找到了一个新的玩法——顺着阳光给盆栽挪位置,不过不得不说这也真的是无聊透了。

 

伏见在那天离开的时候,看到了掉落着碎片的达摩克里斯之剑,而且他也知道宗像杀死了灰之王的事情。所有人的都不愿意提起宗像的原因不用说伏见也能猜到:“善条先生在宗像掉剑之前,像以前所做的那样,杀死了第二位青之王。”

伏见曾经抛弃过自己的王,而他现在又失去了自己的王。

要说不高兴的话不可能没有,但是不高兴也没用,他自己也知道。

他的伤口已经基本痊愈。即使是很不乐意做向医生问自己是不是已经可以出去闲逛一下这种麻烦事,不过他还是成功得到了许可。

 

伏见在医院的喷泉旁边遇到了他本以为再也不会见到的人。

“伏见君,看起来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啊。”

“……啧,原来室长你没有死啊。”

“还是一如既往的说话这么过分,要抱怨的话去向白银之王抱怨好了。”

“……”

“想必伏见君已经从淡岛君那里收到了我的礼物了。上次的任务,辛苦了。”

“我可不想再接受那么辛苦又麻烦的任务了。”

 

END


*所以说我想到的结局就是宗像室长在掉剑之前,社已经毁掉了石板,大家都失去了力量x

评论
热度 ( 14 )

© 亚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