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也

搬家去凹三了,阿德利企鹅指挥官。lof的文会找时间开始慢慢删除

水下深呼吸 后续 【真东】

对于根本没有了少女心的我感觉简直是文力都用光了……不过真东真可爱啊hshs,自耕好开心不过还是希望找到一起萌的人啊oxo!!!

 


“真波——?”一如既往的早起的东堂离开房间的时候,意外的碰到了平时就算叫也要赖上几分钟,掀开被子也会磨蹭几分钟才坐起来之后又可以保持着坐着的姿势睡着的后辈。

“东堂前辈早安……”真波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伸手揉了揉眼睛,说话也说不清楚,身上的衣服一看就是胡乱披上的,要是东堂绝对不允许自己以这样的形象出现在自己房间以外的地方。

“你这家伙竟然早起了。”东堂以不知算是嘲讽还是惊讶的语气说了句,“还有,衣服乱七八糟的。”

“恩……因为东堂前辈的闹钟响了好几次,所以被吵醒了。”真波随口道出的事实,但是东堂却无言以对了。

东堂尽八前一天晚上没睡好。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的确和前一晚的事情有关系。本来躺下就能很快睡觉的属性也没能发挥作用,瞪着天花板不知道过了多久才总算睡着,但是做梦也在纠结着温泉里面发生的事情。说实话这一点也不像他的风格。唯一能让他感到些许安慰的就是醒来以后眼睛下面没有黑眼圈,自己的魅力依旧满值。

虽然东堂对这件事情很在意,但是事情的起因——真波,还是和往常一样的偷懒、发呆,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这让东堂自己都怀疑起了那天晚上是不是自己做的一场梦,但是睡眠不足的感觉还残留着。而且如果是自己做梦的话,那就说明自己是希望被后辈亲的,那样就太奇怪了吧,东堂绝对不相信自己对于后辈会有那种奇怪的感情。

 

就这样过了几天,晚上去洗澡的时候东堂也没有再碰到真波,大概是正好错开了吧。

 

“真波——别偷懒。”东堂正带领完一对情侣到他们的房间,往回走的路上就看到在院子里蹲着的真波。作为前辈和上司的责任感让他下意识的喊了一声,被提醒的那人却好像没有听到,依旧蹲在那里,而且似乎面前的地上有什么东西,于是东堂走近了几步。

麻雀。真波的面前是两只圆滚滚的麻雀。这么不怕人的麻雀东堂还没见过,东堂想果然如同荒北所说的,这个后辈是个“不思议酱”。那两只麻雀偶尔啄啄地面,然后蹦两下,还抬头看看真波。而真波的脸上则是完全不同于平常偷懒以后那种想要糊弄过去所露出的笑容,而是非常温柔的笑容。冬日温暖的阳光无私的照下来,东堂觉得如果真波是个女的,他现在就要用自己的无敌魅力把他骗到手了。

就这么过了很短的一段时间,那两只麻雀飞走了,而真波也就回过神来了,回头就看到了还没回过神来的东堂。

“东堂前辈,在发呆哦。”真波几步就走到了东堂的面前,对上东堂的眼睛,两个人的鼻子都要贴在一起了。

“你没资格说我吧。”东堂皱了皱眉但是也没有刻意的躲开,“刚才蹲在那里很久了吧。”

“恩……还好啦。”头上的呆毛打着旋的转,真波又露出了平常的那种笑容。东堂也没多说什么。

 

从中午开始天就变阴,灰色的云聚集起来挡住了播撒温暖的太阳。快到傍晚的时候,雪就下了起来,纷纷飞舞的雪花轻飘飘的从天空落下,在遇到温热的温泉水之前就化为了水蒸气。

直到东堂去洗澡的时候,雪也没有停。外面已经积了不薄的一层雪,站在过道里的东堂不知道为什么抓了一把雪在手里,刺骨的寒冷顿时吓了他一个激灵,松开手雪花洋洋洒洒的反射着屋子里照出来的灯光落下。

 

又遇到了真波,但是两个人在东堂进入温泉之前都没有交谈。泡温泉的时候两人之间的距离不近不远,水面上的雾气让两人互相看不清楚对方的表情。真波模模糊糊的可以看到东堂似乎是靠在了温泉岸边的石头上,然后发出了一声惬意的叹息。

真波转而盯着水里的自己的腿,两条腿交替着伸展弯曲。然后他终于耐不住性子了。

“东堂前辈……”虽然是很小的声音,但是因为很安静所以东堂听得很清楚。

“恩?”脑袋仰着看着天空雪花飘落的东堂脑子里还在想着为什么没拿个橘子过来吃什么的,随便的应了一声。

“我可以再亲东堂前辈一次吗?”真波还是低着头,不过东堂也完全没有要看他的意思。

“恩……恩!?”东堂正想着一会回房间一定要拿几个橘子好好地揉一揉,揉软了以后再吃。等到他仔细的清楚了后辈所说的内容而转过视线的时候,行动系男子真波已经站起来并且向这边走过来了。

“等等等等,你这家伙,想要开前辈的玩笑吗。我可不会被你骗到的哦哈哈哈……哈!”东堂还保持着坐着的姿势,而真波已经用双臂缩小了东堂的活动空间了。

“我到现在,还没有和别人接吻过呢。想着如果是东堂前辈的话……也许会同意呢。”真波的表情的确很犯规,但是还没有到让东堂容许他为所欲为的地步。东堂一边保持着自己的标准前辈脸一边教训着对方:“我可是男人哦,而你也是男人。男人和男人之间才不会闲着没事接吻吧,这种事情给我去找女孩子做啊。”

“可是我想和东堂前辈接吻……”对方嗫嚅的声音再加上因为泡温泉而微红的脸颊如同青涩的少女但是东堂还是很好的站定了自己的位置。

“不行。”

“可是我喜欢东堂前辈。”

这句话是真的惊着东堂了。然后后辈的脸就直接过来了。

 

“痛痛痛!你这家伙!咬到我的嘴唇了啊!”东堂推开真波,对方脸上明明白白的写着“对不起”,呆毛也垂了下来:“因为我没有和别人接吻过……”

“真没办法啊,那就让我这个前辈来教你吧,哇哈哈!”习惯性的在各种方面以前辈自居的东堂就这样嘚瑟着亲上去了。

 

 

END

 

 

 

小番外:

“哼哼,见识到前辈的厉害了吧!”

“果然是前辈呢,这种方面意外的很厉害……”

“哈哈哈,那是当然啦!喂真波……”

 

“咕噜咕噜咕噜……(气泡破裂)”


评论
热度 ( 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亚也 | Powered by LOFTER